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

跟著「活化淡水河系三維資訊系統」認識河岸風光!

大家好啊!我是荒野小綠!


小綠好久沒在這個Blog出現了呢...
但是,這段日子我可是沒有閒著呢!
最近,我可是發現了一個不錯的網站喔!
想要介紹給大家一同認識我們的淡水河,
跟著小綠的腳步來瞧瞧吧!

首先,這個網站名稱為: 活化淡水河系三維展示

首先,一進來網頁,如果看到這樣的畫面.....












就代表你點對網頁了! 呵呵







這是一個3D模擬互動的導覽平台


有許多資訊可以讓我們點閱,


你看,網頁左列有許多選項


像是「動態環景」、「圖文簡介」...到「主題區」等等。






小綠就先點幾個選單進去給大家「聞香」一下~
第一個,我點了「動態環景」













在左列的選單中,我選擇了「華中河濱公園」,
右列中還出現了相關的文字介紹!
小綠認為,這個網站的好處在於:
中間有google map圖主呈現,右有文字介紹,
簡單的排版設計,讓我們更輕易了解這個地區!
而且這個系統左列的選項很多,
讓我們對淡水河左岸、右岸一次掌握! 


小綠接下來切到「3D模型」,
想看看「關渡水岸碼頭」的美景~













你們看,是不是真的很美啊!
以後如果想不到出遊的景點,或許可以考慮來這裡呢!


下一個,我來點「圖文簡介」,看會出現些什麼?













有防洪工程的成果、橋梁簡介還有汙水處理廠....
選項這麼繁多,小綠實在看得眼花撩亂啊~



小綠就不在此一一介紹各個功能了!

還有好多功能等著大家自己去探索樂趣!

像是「3D建模」,還有「從河上看臺北」等

透過模擬影像的鏡頭給我們不一樣的視野!




希望透過今日「活化淡水河系三維資訊系統」的介紹,
能使大家看到淡水河新的風貌,
認識淡水河各地河岸風光美景!

我是小綠,期待下回相見 ^_^ 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